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E级谍照曝光,预计2023年正式亮相,你期待吗?

2021年06月24日 22:17: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在我们国内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一直以来竞争就十分的激烈,即便如此,它们依旧常年霸占中大型轿车销量前三的位置,由此可见,我们国人对于它们的喜爱程度。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路试谍照,它的出现,又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由于新车外观披上了老款奔驰E级的外壳,所以对于它的外观设计,我们并不能进行清晰的分析,只不过,预计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相较于现款奔驰E级,将会在各个方面进行一定程度的优化以及升级。并且值得一提到就是,全新一代奔驰E级有望在2023年正式亮相。

我们可以从谍照侧面得知,全新一代奔驰E级在车宽方面进行了一定的提升,以及前后轮距有所加大,所以,在空间表现方面,舒适性或将有一定的提升。至于内饰方面,目前尚未曝光该车内饰图,作为参考,预计全新奔驰E级或将采用奔驰S级相同的设计语言,所以在豪华感以及科技感方面,相较于现款,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E级预计将提供2.0T发动机以及2.0T+48V轻混系统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或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可选,部分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后续小编将持续跟踪报道。综合而言,当前一代的奔驰E级自2016年推出,到如今已经5年时间了,所以,全新一代奔驰E级,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对此,你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