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上市,23.38万?高8 GTI大量信息曝光!

2021年06月25日 09:47: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集团向各地经销商的下发通知,其中主要内容就是关于全新高尔夫(高8)GTI车型的铺货信息。从中我们可以发现,新车将于7月初开启预售,并于8月份正式上市。且在下方我们似乎可以看到23.38万元的疑似售价。

难道是领克02 Hatchback的频繁曝光加快了高8 GTI的脚步?虽然我们在2021上海车展上也已经见到了实车,但一直未曾有如此确切的上市日期。如今看来,对于期待已久的小伙伴们只需要再等几天,就要迎来其预售了,攒了多少钱了?

相比于全新高尔夫(高8)普通版和R-Line版最大的不同在于雾灯区“单独”点亮的五颗LED雾灯。在夜晚点亮,会拥有非常鲜明的辨识度。

结合信息图中来看,新车先期将提供三种车身颜色包括珠光白、锰石黑和以太红。内饰则依然采用黑色的主色调+红色元素点缀。

车内整体设计基于普通版车型,但加入了更多红色元素和GTI标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欧洲标定的2.1圈转向机,也将拥有更强的转向指向性。

车身相比普通版高度降低了8mm,并采用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标配DCC自适应悬挂系统和XDS电子限滑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但相比于老款的混合喷射有所不同,为适应国6b排放标准取消了歧管喷射,将仅采用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将配备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

最后在配置方面,高8 GTI将包括GTI主题全液晶仪表、方向盘加热、皮质打孔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HUD抬头显示和哈曼卡顿音响等。

似乎马上要看到多场辩论赛和赛道“厮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