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明锐PRO 购车指南

2021年06月25日 11:22:02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刚刚过去的618,各大电商平台年中大促如火如荼,理性购物的话题再次引发热议。来自斯柯达品牌的数字德系智能家轿——全新明锐PRO上市以来圈粉无数,这款新车是否值得购买,我们再来一探究竟。

一看产品

面对形形色色的出圈营销,消费者更着眼于追寻产品价值本身,消费重归理性。酒香不怕巷子深,对于汽车市场而言,一款综合实力出众的座驾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全新明锐PRO全系标配1.4TSI高功率发动机、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以及同级唯一的电子排挡,搭配大众3.0智能场景驾驶辅助系统,能为用户带来数字德系驾控体验。全新明锐PRO也是斯柯达首款采用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的车型。依托此架构,新车配备了W-HUD前风窗抬头显示、10.3英寸FPK数字液晶仪表、12.1英寸多点触控液晶中控,还拥有15个雷达、5个摄像头、Top View 360°全景影像、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等,可以便捷实现四屏联动、多元触控、无线智联,产品实力全面升级,堪称“最强一代明锐”。

二看服务

在几大电商尽显神通的同时,消费者从比价格到比服务,注重产品本身到更注重消费体验。对于有意购车的用户而言,选择一款实力过硬、产品亮点突出的座驾固然重要,购车体验、售后服务也是值得关注的重要因素。

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能够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便捷服务。斯柯达品牌秉承Human Touch的服务理念,在销售与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中都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无微不至的关怀。在2020年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中,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荣获合资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冠军,同时,明锐也获得其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的成绩。

2019年,斯柯达启动布局城市新零售店——“斯家空间”。作为一个全新的网络形态,斯家空间地处核心商圈,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地为用户提供购车服务。

此外,为了将企业端的服务顾问工作平台(MSS)与客户端的经销商微信平台连接起来,斯柯达构建起“斯柯达数字化服务—e通道”。通过该平台,用户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便捷开启无忧的数字化售后服务之旅。

三看优惠

优惠促销也是影响消费者购物的重要因素。即日起至6月30日,订购全新明锐PRO豪华版,可免费升级18英寸轮毂;尊贵版可免费升级W-HUD前风窗抬头显示;还有流量畅享超凡智联礼、1-5年金融钜惠礼、优享钻石会员礼、老友记暖心再购礼。在售后服务上,3年5次无忧保养、8年16万公里延保等,则可以让用户拥有更加安心的用车服务。

产品过硬、服务保障、促销给力,全新明锐PRO还拥有12.49万起的官方指导价,相较上一代车型,更具性价比优势,是年轻人不能错过的A+级轿车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