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1米车长+6/7座布局 揽境上市 苦等汉兰达的粉丝会变心吗?

2021年06月25日 11:2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长安大道连狭斜,青牛白马七香车”。在中国,长安是古代最大,最有故事的都城,经过五个历史黄金王朝的古都。尤其到了唐代,长安城在中世纪的欧亚大陆上光彩夺目,一时无二。当时的面积达到84万平方公里,是汉代都城的2.4倍,明清都城的1.4倍。比长安十二时辰剧集中的长安城更为风光。

如今,经过3000多年历史的洗礼,长安已经变为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西安依然气魄雄浑,开放、包容、一路向上是这座城市不朽的灵魂。

那么,当一座传奇的城市遇到一个传奇的品牌,新车的传奇故事即将开始。6月24日,在古都西安,车市传奇品牌-一汽-大众汽车,发布全新旗舰SUV揽境,这款以大著称,以全能姿态登场的揽境推出6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29.99万元-39.99万元。 那么,风起云涌的中大型SUV市场,后来者揽境能否立足古都之上,开启新的传奇?

有历史的品牌更有故事,在国内市场,一汽-大众征战中国车市三十年,一路领跑车市,长盛不衰。除了品质与产品力方面的优势,还有一点最为重要。就是大众最能读懂中国消费者。从捷达到宝来再到速腾、迈腾。大众的明星车型在汽车销量排行榜上居高不下,深受国内粉丝的追捧。

对于这款全新旗舰车型揽境,一汽-大众继续“投其所好”。国内消费者喜欢大车,一汽-大众就把揽境做得“大而美”。基于大众MQB41B平台打造的揽境,是大众在全球推出的最大SUV车型。但在设计上,揽境避开传统大SUV的粗犷和臃肿,采用最新锐的SUV设计语言,将刚毅与雅致相融合,D柱的溜背设计+奥迪Q8设计理念,加上全LED贯穿式设计,让这款大SUV展现出与众不同的德系优雅。

揽境5152mm的车长和2980mm的轴距足够霸气,比奥迪Q7宝马X5都要大,更比风头无二的新款汉兰达大上一圈。在空间上,揽境做得很有戏,他并没有简单粗暴的照搬传统大7座的格局。一汽-大众在深入洞察市场需求后,针对传统大7的槽点,进行全面革新。揽境采用了6座和7座两种布局。6座版的第二排配备高端电动座椅,可加热、可按摩,而且,二排净值空间达1775mm,轻松翘起二郎腿,来个北京瘫。7座版本灵活多变,可扩展出高达2451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可以当作双人床,还能当儿童玩具房,甚至能在车内练习瑜伽。

在产品力上,一汽-大众融入“大价值”的理念,去除传统的丐版,29.99万的入门级车型,配置厚道又实用。比如,20英寸大轮圈,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大屏的“双屏”、车联网、真皮方向盘、分区独立空调等统统都被安排上,日常用车完全够用。揽境2.0T主销车型380TSI四驱豪华佳境版Pro上,搭配更多豪华装备,比如一键Travel Assist L2+级驾驶辅助、前后泊车雷达、360°全景可视泊车等功能,粉丝们能感受到真正的品质生活。

动力上,一汽-大众坚持大马力。三种动力分别为2.0T低功率、2.0T高功率及2.5T发动机。德国进口EA390 2.5T V6发动机逼格满满,让更多粉丝感受到6缸情怀,配备7挡湿式双离合DQ501变速箱和第六代博格华纳-瀚德四驱系统,随时可以火力全开,去探索星辰大海,开启美好生活。

鬼斗车观点:如今的中大型SUV市场,已经进入战国时代,自主品牌不断入局,日系产品频频升级,美系加速输入高能又型美的潮流新车。而德系,更是要从这块阵地上争夺更多的份额。从揽境的身上,能看出一汽-大众争夺中大型SUV市场的诚意。这款车型,几乎扫除大型SUV传统的缺点,融入了粉丝们喜欢的大空间、大价值以及大马力,重新塑造产品形象,给市场新的冲击。那么,这款冲高之作能否得到市场的认可,之后,市场很快会给出答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怎么看,你也被圈粉了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