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获得网友肯定 新款标致308 SW现身

2021年06月25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新款标致308 SW的实拍图。相比官图,此次曝光的实拍图中新款标致308 SW经过现场灯光和背景的烘托,显得更加动感科幻,实车超高的颜值也收获了观众阵阵的掌声。

外观方面,新款标致308 SW使用了标致家族最新样式的设计语言,同时也针对308车型植入了有关车辆个性的独特设计和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极佳。前脸大面积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与獠牙一般的前灯组合,营造出异常犀利和激进的运动感。

作为旅行版车型,新款标致308 SW的车身线条极为流畅,饱满的车尾不仅增加了内部的使用空间,还使得车辆的视觉效果更加干练,也将车辆的使用场景进行了扩展。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大部分设计其实都能在标致现款的车型上找到相似的地方,但是为了突出车辆个性,新车设计更加大胆,线条更加凌厉,将座舱内部打造成了科幻的太空舱。

动力上,新车提供1.2T三缸汽油以及1.5T四缸柴油两款燃油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手动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有分高低功率的两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匹配e-EAT8速变速箱,可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