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化空调制冷逻辑 爱驰U5最新OTA升级

2021年06月25日 15:01:08
分享到:

日前,爱驰汽车公布了最新的OTA版本,对爱驰U5的空调制冷逻辑进行了优化,官方表示能够为夏日出行带来更畅爽的体验。

爱驰汽车 <a href=爱驰U5 2021款 U5 PRO">

据了解,目前爱驰汽车已通过OTA技术更新升级7个软件大版本,累积发布100余个小版本,并依托自主优化计划及用户反馈信息,还持续规划了后续迭代升级任务。值得一提的是,爱驰U5此前通过FOTA升级AI-OS至1.4.5版本,从而实现了AI-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的全面释放。

爱驰汽车 <a href=爱驰U5 2021款 U5 PRO">

爱驰U5定位纯电动中型SUV,在2019年12月推向市场,后续又推出了多款新增车型,目前该车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6.69-24.99万元。在动力方面,爱驰U5搭载最大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310N・m的电机,NEDC续航里程拥有405km和503km两个版本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