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加运动 全新一代思域两厢版最新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25日 15:11: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本田发布了全新一代思域两厢版本(即Hatchback版本)的最新官图。新车外形更加年轻运动,并最快于9月在海外率先上市。据悉,新一代思域三厢版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发布,并于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两厢版上市时间或将推迟一年左右。

根据此次最新发布的两厢思域官图,新车前脸部分与三厢版并无太大的差别,更狭长的大灯以及熏黑的中网在新款车型外观更保守的前提下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细节上的调整也增强了新车的年轻气息。

全新一代思域Hatchback尾部设计相比三厢版更具设计感,微微上翘的表现形式使得新车整体线条非常流畅,尾部的视觉效果反而更加饱满圆润。贯穿式的尾灯和小鸭尾的设计也都让新车的运动属性展现的更加明显。

内饰方面,两厢版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与老款车型相比运动氛围减弱,科技感和实用性进行了提升。同时新车座椅材质和填充也更加舒适,配置的提高也让车辆的日常驾驶更为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种动力。入门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87N·m的2.0L四缸发动机,高配版则使用了一台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40N·m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整体动力表现十分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