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3.0T V6发动机在美国安娜工厂生产

2021年06月26日 07:46: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讴歌TLX Type S的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将在俄亥俄州安娜发动机工厂开始生产,该工厂是本田在全世界运营的最大发动机工厂。这款融合了NSX超跑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美国制造。

汽车之家

动力参数上,这款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355马力,最大扭矩为480牛・米,这让讴歌TLX Type S成为该品牌有史以来性能最棒的轿车。未来,这款涡轮V6发动机还将应用在讴歌MDX Type S车型上。

该发动机使用全铝打造,配备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以及缸内直喷技术。讴歌表示该发动机缸体结构是全新设计的,它与品牌旗下的3.5升V6发动机仅共享缸径间距和60度的气缸夹角。借助于可变气缸管理 (VCM),该发动机可以在只有三个气缸的情况下运行,以提高燃油效率。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整套动力系统还配备了Active Exhaust系统,它排气消声器中设置了一个蝴蝶阀,打开时可以提升排气声浪5-7分贝,并且它还可以改变排气系统的流速,使发动机拥有更好的动力输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