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掀背思域海外首发,真正的全球车来了,本田粉满意否?

2021年06月27日 00:2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大家期待已久的HATCHBACK版思域终于发布了,作为一台掀背式的两厢车,和三厢相比有着非常大的变化。虽然从前面来看,依然和三厢思域差不多,但侧面和尾部是非常大的改动,线条变得柔和许多,也大气唯美了很多,有点接近于雅阁,但造型又更加别致。

虽然是两厢版的思域,但HATCHBACK版也有很多特别之处,比如它的尾灯造型非常特别,采用了熏黑内嵌式的造型,显得非常年轻时尚,也和前脸的设计相呼应。动感的外观是它的优势,大溜背的尾部非常动感。大家可能都见过国产的两厢思域,实际上那是特供车,在思域家族中属于异类。而这次HATCHBACK版的思域,才是正本清源的两厢思域,如今换代后,有了更大的诱惑力,一旦引入国内,销量肯定会蹭蹭地上涨。

内饰虽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和旧款相比,还是有很大变化的。旧款更多注重时尚感和科技感,而HATCHBACK版比较注重实用性,因此依然保留了不少的机械按键,可以带给驾驶员更多的驾驶乐趣。而且在其他的配置上,也升级了许多,比如包裹的材料等等,都显得高级了一些。

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海外版的HATCHBACK车型搭载的是1.5T引擎,最大马力182匹,最大扭矩240NM,与此同时,还会有一台2.0L自吸式的版本,搭载CVT变速,最大160匹马力。对于车主来说,有更多的选择。

而国内的版本可能就没有那么丰富了,新款的思域只有1.5T高低功率的选择,最大马力分别是129匹和182匹,搭载的都是CVT变速箱。如果有可能的话,还会继续推出带有6速手动挡的车型,但也不一定,有可能不再推出手动版本。不管动力如何,这个版本的思域只要在国内推出,肯定是大火的,毋庸置疑。

HATCHBACK思域先在海外上市,至于什么时候可以国产,现在还没有确定,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也可能会是明年,反正申报信息中已经有三厢版的了,那么两厢版的应该也快了。大家肯定还很关注价格问题,从海外版的售价来看,折合人民币为13.39-15.69万。作为一台高颜值的掀背两厢车,思域的可玩性很高,而且市场号召力强,这个价位应该会有不少人买单,大家有没有兴趣考虑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