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5日北京尾号限行重新轮换 提前预告

2021年06月27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根据北京市机动车尾号每隔13周限行措施原则,北京市下一轮尾号轮换将由7月5日起进行重新轮换,新一轮尾号限行时间为2021年7月5日至10月3日,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假期除外),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7月5日周一上班第一天限行尾号是1和6,为鼓励市民使用纯电动车,纯电动小客车依旧不限行。

2021年7月5日至2021年10月3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北京市尾号限行(2021年7月5日—2021年10月3日)

日期限行尾号

星期一1和6

星期二2和7

星期三3和8

星期四4和9

星期五0和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其中,北京市行政区域内的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中央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公务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0时至24时),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

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的交通管理,按照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有关规定执行。外省市车辆进京不仅要遵循尾号限行措施,同时工作日的7时至9时、17时至20时不得进入五环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