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疲劳驾驶撞倒电线杆,10万块没了

2021年06月27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江苏的施女士最近因为疲劳驾驶发生车祸,虽然系了安全带,人没有大事,但是却被要求赔偿10万元!

6月23日,扬中交警部门接到报案,14日清晨5时59分,在扬中时油坊镇良善村10组路段,一辆轿车失控撞上电线杆,驾驶员及车辆被卡在配电箱上,扬中市公安局交通大队八桥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立即赶赴现场。从现场来看,车辆严重变形几近报废,所幸女司机没有什么大碍,已经从车内安全的爬了出来。现场绿化带内的路灯电线杆、配电箱受损,导致路面受阻。民警紧急放置了警示标志,防止二次事故发生。随后,电力维修人员赶到现场抢修,初步确定是配电箱损坏,这一撞造成方圆三公里路灯全部断电。随后紧急派来吊车,把事故车辆吊离现场。

经民警的询问,并调取道路监控视频。发现事情的经过是施某驾驶轿车,沿扬中大道由北向南行驶至扬中油坊镇良善村10组路段时,突然发困,仅仅只是打了一个哈欠,方向盘就已经偏离了正常行驶的方向,等后来反应过来时,已经连人带车冲进了旁边的绿化带里。这期间,因为紧张还导致操作失误,错把油门当刹车踩了下去,直接撞在了旁边的电线杆上并且撞倒了电线杆,一直到撞上配电箱才让失控的轿车停了下来。

所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但是经过电力部门部门对现场的勘察最终确定施某要赔付损坏的这些电力设备的维修费近1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