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4个气缸够用了吗?Jeep角斗士皮卡或推出V8版本

2021年06月28日 10:26: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从外媒获悉,Jeep品牌管理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不少车迷非常乐意购买V8版本的Gladiator皮卡。这或许意味着,Gladiator皮卡将有机会搭载一台V8发动机。

此前,牧马人Rubicon 392版本车型的推出,让人们看到了一台6.4升(392立方)自然吸气V8发动机的“真香”。最大功率476马力,虽然动力参数并不算突出,但2.0T四缸发动机到V8发动机的提升,可不仅仅是动力的提升这么简单。当然,这也足够让牧马人Rubicon 392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到4.5秒。

鉴于Gladiator可以看做是牧马人的皮卡版本,这台6.4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的移植工作相信非常容易进行,对于皮卡车型来说,V8发动机更足的底气,也更适合拉着货物行驶。就目前而言,Jeep是否会在短期内提供V8版本的Gladiator还无法确定,但本次采访透露出的消息来看,Jeep已经了解了用户的诉求。

当然,即使Gladiator不提供V8版本,依然有足够多第三方改装品牌提供V8版本。例如,Hennessey曾推出过1000马力的Maximus Gladiator,限量发售24台,售价20万美元。由此见得,Jeep或许没理由放弃这块高性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