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大众T1 或将2023年上市 曝ID.Buzz路试谍照

2021年06月28日 16:12:01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大众ID.Buzz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大众ID家族式设计,使用封闭式格栅搭配IQ.LIGHT矩阵式LED大灯。此外,该车量产版预计也将使用发光的大众LOGO。据了解,大众ID.Buzz的外观造型是为了致敬大众T1 Transporter车型设计。据悉,新车或将2023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IQ.LIGHT矩阵式LED大灯,车头一条镀铬装饰条和左右大灯相连,在视觉效果上拉伸了车头横向视觉效果。此外,车头相比大众全新Multivan更加平滑。

车尾部分,和车头相呼应一条镀铬装饰条连接左右尾灯,并延续了大众全新Multivan的造型,方正的设计使得其内部空间最大化,保证了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根据此前消息,大众ID. Buzz动力上或提供容量为60kWh和100kW两种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00km和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