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皓影PHEV/国产奔驰EQA等 下半年上市重磅新车前瞻

2021年06月28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即将进入下半年,各大汽车主机厂也都将推出更为重磅的车型,来竞争细分车型市场。行车视线通过梳理后发现,今年下半年将有日产Ariya、R汽车ES33、比亚迪全新混动SUV等。

日产Ariya

此前,日产Ariya已经在日本进行了路测,预示着该车的上市时间离我们越来越近。而这款跨界纯电动SUV车型,其造型设计依旧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提供65kWh和90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最大续航或达到600km。

R汽车ES33

在今年下半年,R汽车ES33的量产版车型将正式上市。结合此前车展信息,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且车头配备有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两侧还有LED光源的头灯进行点缀,带来不错的辨识度。来到车身侧面,新车还配备有低风阻的轮圈,更显年轻质感。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不过最终续航里程以及详细动力参数还并未公布。

本田皓影PHEV

作为皓影的新能源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依旧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并在细节上增加了专属的蓝色饰条进行加持,增强辨识度。车头上,新车搭配有横幅式进气格栅,经过镀铬材质的点缀后带来不错的质感。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低油耗1.3L。

国产奔驰EQA

作为基于GLA打造而来的全新纯电动车型,新车依旧延续了EQ系列产品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并且车头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更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可达到600km。

比亚迪全新混动SUV

此前,比亚迪已经公布了这款全新混动SUV的预告图,从其外形轮廓来看,依旧延续了比亚迪品牌系列产品的设计风格。细节上,新车尾部配备有全新设计的尾灯,内部LED光源进行加持后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

智跑Ace

作为智跑的换代产品,智跑ACE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定窗口。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两种外观样式让新车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效果。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北京现代CUSTO

CUSTO车型作为北京现在最新引入的旗舰级MPV,新车车头上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带来不错的年轻化质感。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辨识度明显。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现代IONIQ 5

此前,现代IONIQ 5已经在车展中正式首发亮相,新车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回顾外观,新车的造型设计打破了现代品牌车型的设计风格,并且车头上还有双矩阵式头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后,带来不错的辨识度。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最大续航可达到600km。

欧拉白猫•小野猫版

对于外观来说,新车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品牌车型独有的设计风格,车头封闭式进气格栅带来了不错的年轻化质感。车头上,新车还配备了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依旧采用纯电驱动,并有最大410km续航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