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2系曝光,M2将拥有490马力?

2021年06月28日 23:0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下一代宝马2系公布了预告图。

目前宝马2系阵容划分非常复杂,有两门轿跑&敞篷车、四门轿跑车型Gran Coupe,还有两厢车与MPV相结合的旅行车。除了两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型外,所有车型均为前轮驱动。为此,一直有人猜测轿跑车也将改为前轮驱动系统。

不过,下一代 宝马2系列双门轿跑车也将坚持目前的后轮驱动系统,曾经传闻停产的M2也将加入。

预告图片中的宝马2系列双门轿跑车,应用了宝马的水平双肾型格栅,而不是大鼻孔。预计格栅区域会更宽,前大灯或许还是会采用开眼角的设计。

由于伪装的原因,保险杠的设计仍然难以猜测。不过,由于摄像头位于格栅中央,传感器位于保险杠中央,可以预计接下来的2系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各种 ADAS 便利性功能。

高性能车型M2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为3.0升直列6缸汽油涡轮增压规格,预计可产生约450马力,与现款M2 CS持平。此外,从基本模型开始,添加了高级规格“竞赛”和更高规格的“CS”。

宝马也正在讨论是否加入CSL的可能性,CSL是实现更轻量化的顶级版本。高端车型的输出功率预计在480到490马力之间。M2将仅作为纯内燃机车型发布,不添加电动机。此外,还有一个碳纤维车顶作为选装。

尽管近年来许多 BMW M 车型都增加了四轮驱动,但M2 将保持后轮驱动。

包括新款 M2 在内的 2 系列将于 2022 年亮相。欧洲版在德国工厂生产,北美版在宝马新墨西哥工厂生产。高性能 M2 的生产工厂尚未确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