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中规中矩 网传凯翼轩度内饰首曝

2021年06月29日 00:37: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凯翼轩度实车图,继此前的申报图之后,轩度的内饰首次曝光,从图中来看,整体中规中矩,凸显实用需求,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

从内饰风格来看,这款车更偏于向实用属性,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并无多少亮点,方向盘使用三辐式造型,两侧按键提升了使用便捷度,中控区辅以镀铬饰条搭配,空调上方一块悬浮屏,下方则是有实体按键的功能区,整体风格更趋家用。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轩度的外观设计与炫界的设计语言有些类似,使用了凯翼最新的logo,采用上下双格栅的搭配,内部辅以点阵式布局,加上前保险杠下向上勾勒的“獠牙”修饰,看上去更加犀利,车尾部长条状的尾灯组提升了辨识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6mm/1825mm/1483mm,轴距2700mm。

动力部分,其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1498m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传动部分预计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