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旗舰电动车明年就来了 新一代沃尔沃XC90纯电版消息

2021年06月29日 08:14:1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6月28日,沃尔沃汽车宣布,沃尔沃下一代XC90纯电版将于2022年亮相。而作为全新纯电动旗舰车型,下一代XC90纯电版将会标配激光雷达和自动驾驶运算平台。

沃尔沃汽车官方介绍,2022年亮相的沃尔沃下一代XC90纯电版将会标配激光雷达和自动驾驶运算平台。届时,包括Luminar激光雷达技术在内的最先进的传感器,以及英伟达全新DRIVE Orin™ SoC自动驾驶芯片都将成为下一代XC90纯电版的标准配置。沃尔沃还将通过Zenseact 和 Luminar,将软件与最先进的硬件相融合,推出行业领先的下一代防碰撞技术,从而减少重大伤亡事故,持续降低碰撞事故发生率。

按照此前规划,沃尔沃将在2025年实现全面电气化,届时纯电车型和销量占比将达到50%,其余为混动车型;2030年正式转变成纯电动汽车品牌。纯电动新车方面,2020年是XC40纯电动版、2021年是C40 RECHARGE、2022年是XC90纯电版,预计2023-2025年沃尔沃XC60、S90、S60等车型将陆续只销售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