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营销新典范,奔腾联手李宁打造羽毛球全民运动

2021年06月29日 11:56: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今年4月,一汽奔腾与李宁“五羽轮比”赛事达成合作签约,这不仅是汽车工业与体育文化的结合,同时也折射出中国制造、当潮不让的同音共鸣。继首场赛事于长春圆满落幕后,2021一汽奔腾·李宁“五羽轮比”羽毛球赛第二站来到了古都西安。

在本次比赛中,集结了43支各具特色的大众球队,为众多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呈现了一系列“轻、重、疾、徐”的精彩角逐,发扬体育竞技与团队协作精神,用智慧和激情呈现了一场专业性与趣味性兼具的羽毛球盛会。

羽球高手过招,不仅讲究的是技巧拼杀,更看重的是心态制衡。赛场上,球员们不时跳跃、移动,进攻时正手劈吊、大力扣杀,防守时巧劲轻挑、灵活跑位,双方你来我往,激烈万分。

不论是庆祝胜利一刻的举拍欢呼、激动拥抱,还是落后时毫不气馁、彼此安慰,他们都在用精湛的球技和坚韧的毅力诠释着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演绎着属于自己的精彩。场上奋力拼搏的精神亦感染到了现场每一位球迷,看台席上的欢呼雀跃声此起彼伏,他们用最大的加油呐喊声表示了对场上球员的鼓舞与敬佩,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不同于其他羽毛球比赛,“五羽轮比”被大众球迷广泛喜爱的原因之一是其独家的“田忌赛马”比赛赛制。以10人团队形式参赛进行双打配合,10人依次按编号1-10顺序两人组合上场,每打满10分后,下一位编号的选手上场替换,以此轮转比赛,先打满100分的队伍取得胜利。独一无二的赛制下,对于每一队而言,比赛的胜负不仅仅取决于个人专业技术能力,更在于团队的默契、心智的挑战以及打法的部署。

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中国先锋运动品牌,李宁始终倡导一种健康积极的运动生活理念,致力于传播中国品牌力量,更希望能够以羽毛球为媒介,鼓励更多大众参与运动,使中国人特有的团结精神和文化自豪深入人心。

一直以来,中国在潮流方面深受西方文化的影响。不过随着国内经济发展和民族情结的高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将购买目光投向了国产品牌。当然,说到底还是产品自信。

比如,一汽奔腾为了满足时代发展以及用户的需求,在2016年便前瞻性的启动了全新技术架构的开发,历时近五年,推出了无限方程FMA架构,不仅在安全性、智能化和网联化以及驾驶乘坐体验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还使得一汽奔腾正式进入了架构化造车的头部阵营。

5月18日,一汽奔腾十五周年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盛大召开。而在一汽奔腾诞生十五周年之际,它也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助力奔腾品牌向上发展。在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上,一汽奔腾不仅带来了全新的LOGO标识,还带来了自己未来向上的目标。

一汽奔腾表示,其将基于快速产品的投放,完成下一代产品线布局,形成轿车、SUV、MPV产品的全覆盖,并通过高质量经营到2023年实现品牌战略转型,届时产销30万辆。

而2024年到2025年则为品牌的战略成长期,这段时间里一汽奔腾的产品将全部完成升级换代,并实现产销60万辆的目标,最后向百万营销发起冲击。

写在最后:

在民族品牌崛起的大势中,李宁羽毛球和一汽奔腾作为中国品牌的重要引领者,通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使中国的文化魅力被不断挖掘。李宁羽毛球携手“进取不止”的一汽奔腾为中国羽毛球运动事业的推广、弘扬中国体育精神和文化自信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