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柯米克上市;宝马新车官图;本田全新SUV曝光

2021年06月29日 17:29: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6月2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斯柯达柯米克上市,8.9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上汽大众斯柯达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柯米克正式上市,共四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99万-11.1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造型设计、售价等和现款保持一致,只是配置上有所调整,例如取消了棕色内饰配色,舒适版的座椅也由皮/织物混搭改为PVC,与此同时,也将全系标配斯柯达数字互联、8寸触控屏等等。

外观也该改改了。

汽车大事件二:宝马两款特别版新车官图,日本专供

前不久,宝马汽车发布了两款特别版的新车官图,分别是宝马8系Frozen Black Edition和宝马X5 Pleasure Edition,关键是专供日本市场。

从名字上我们就能够判断,新车分别是基于普通版宝马8系和X5打造而来的,外观均采用了非常神秘的黑色主题设计,包括金属黑车漆、深色刹车卡钳、以及其他黑化的装饰条。当然了,内饰的配置用料也是十分高级,黑色为主。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推日本专供了。

汽车大事件三:本田思域Type-R谍照曝光,大尾翼明显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思域Tyep-R的路试谍照,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透过厚重的伪装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同时和雅阁越来越像了,超窄的中网格栅营造出一种低趴的风格,LED折线式的日行灯以及两侧所使用的性能轮胎也是肉眼可见,最关键的是尾部的大尾翼得以保留。

据说2.0T发动机也会保留。

汽车大事件四:终止投资,众泰或将面临退市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了解,众泰汽车已经于日前收到了湖南致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出的终止投资函。

对此,众泰汽车表示,如果公司重整失败的话,这就意味着将面临破产退市的风险,尽管众泰的股票此前曾多次经历过疯涨的局面,半年内涨幅5倍,60个涨停板以及25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依然风险不断。

该来的还是来了,退市只是时间的问题。

汽车大事件五:本田全新纯电SUV预告图,三年后发布

日前,本田官方发布了其全新纯电SUV车型Prologue的预告图,并且计划于2024年正式推出。

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是本田和通用合作的产物,基于Ultium平台打造,且定位于中型纯电SUV,这同样也意味着,新车的动力参数包括电池、电控、电驱动等将和凯迪拉克LYRIQ类似,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

据说讴歌也会基于此推新车。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