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大事了!东方20艘战机突然开火,美阵营军舰直冒黑烟,白宫失色

2021年06月30日 08: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图为英国驱逐舰

近期黑海出大事了,东方20艘战机突然开火,美国阵营军舰直冒黑烟,俄罗斯对北约阵营的强硬回应令白宫大惊失色,而俄罗斯的这次举动则颇有前苏联风范,强硬地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和态度。

图为苏24轰炸机

英国不愧是搅屎棍国家,在发现一艘英国军舰闯入其领海之后,俄罗斯海空军直接多次开火,吓得英国舰艇掉头就跑,那么在英国遭到俄军强势驱逐的情况下,美国会为自己的盟友出头吗?答案恐怕是否定的,因为就算是美军舰艇亲自前来,最终结果也还是一样。

英国海军近期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事情的起因其实是一艘英国四五型驱逐舰卫士号,进入黑海,并且不断向俄罗斯领土克里米亚靠近,而英国舰艇之所以会靠近克里米亚,主要有两个原因,第1个原因是对乌克兰进行支持,毕竟乌克兰一直是欧盟以及整个北约在俄罗斯边境的反俄急先锋, 英国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对乌克兰传递支持的消息,鼓励乌克兰继续与俄罗斯进行对抗,在俄罗斯边境挑起争端,从而消耗俄罗斯的经历,延缓俄罗斯的经济发展,从而锁死俄罗斯的国际地位。

图为苏24M

而另一方面则是对俄罗斯进行挑衅,通过在克里米亚附近进行自由航行,表现出英国不承认俄罗斯拥有克里米亚地区的主权的态度和立场,不得不说英国的这种帝国主义思想看起来还是相当硬气的,然而一到实际操作当中英国人就泄了气,俄罗斯对于英国的行为自然不可能坐视不理,因此派出海空力量进行拦截,一艘俄罗斯巡逻舰对英国舰艇进行了跟踪,同时还通过无线电对英国舰艇进行驱离,但英国依旧不为所动,因此俄罗斯巡逻舰使用其搭载的火炮向英国舰艇前方进行了多次警告性射击依旧无果,实际上俄罗斯舰艇的开火已经是性质非常严重的警告,如果英国舰艇还不转向,那么接下来有可能会遭到俄罗斯舰艇的直接火力打击,而最后成功逼迫英国舰艇转向的实际上是俄罗斯的苏24M轰炸机,虽然这架轰炸机的型号较为老旧和英军先进舰艇相比存在代差,然而俄军飞行员人狠话不多,直接俯冲而下向着英国舰艇预定航线前方投下一串FAB-500高爆炸弹,这下英国人终于害怕了,连忙转向灰溜溜地离开了俄罗斯领海。

而这件事情最后英国人给出的回应才是整件事情的高潮,为了洗白自己的行为,英国皇家海军大言不惭的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声称,英国舰艇所作所为是无害通过,而俄罗斯舰艇的开火和飞机的投弹,则被解释为俄军正好在附近进行军事演习,然而网友的问题却直接噎住了英国海军:如果真的是无害通过,为什么俄罗斯的演习会让英国海军舰艇官兵把作战时防止舰艇受损起火甚至爆炸所用的单兵装具和阻燃面罩都戴上?

图为英国驱逐舰

因此可以说英国海军这次示威行动是被俄罗斯狠狠的打了脸,也再次证明,不管是乌克兰还是英国,又或是美国,只要侵犯俄罗斯领海和国家利益,都会遭到俄罗斯的猛烈回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