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这台2.0T猛男越野车,“搞定”了单位的主持人小姐姐!

2021年06月30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上次露营经验深深告诉我们,女孩就是一场活动的美丽灵魂,尤其是户外活动,有女孩那叫露营,没有女孩的露营如同逃荒,所以这次活动必须邀请一个漂亮姑娘来参加,这次,我们的主持人房欣欣被我以丰厚的条件搞定了,具体利诱如下:开车开到爽拍照拍到爽吃肉吃到爽。三件事儿具体怎么落实的呢?我们一件件说:

走!开越野车去

这次我借到的这台BJ40算得上是一辆硬核越野车了,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低速四驱等越野要素无需多言,更重要的是原厂自带防滚架,采用双B柱结构,安全更有保障。

北京越野-北京BJ40

2.0T自动四驱城市猎人版至尊型

指导价:18.98万元

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输出功率:165kW

最大输出扭矩:380N·m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AT)

硬派的外观,可拆卸式车顶对女孩子竟然有天然的吸引力,用房欣欣的话说,这车就像是从动画片里开出来的,可能女生都喜欢这种不太真实的东西吧。

车身尺寸(长/宽/高):4630/1925/1871mm

前悬架类型: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

后悬架类型: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

房欣欣无论如何都要自己试一下这台车,全然不顾有些沉重的转向手感,河滩上沟沟坎坎人家乐在其中,一口一个“好玩”。其实,这么多年来,BJ40也逐渐向城市化作出了倾斜,不管NVH控制还是底盘舒适性都进行了优化,小姐姐接受起来也没什么问题。

很多大叔开越野车都容易暴露一丝油腻,可偏偏娇小的女生骑大机车、开大越野营造的反差就是一种独特的美,看着就让人舒服。

这台BJ40是一台城市猎人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动力输出平顺性提高了很多,而相比越野性能更好的刀锋英雄版车型,这台车并没有配备前后桥差速锁,这会减少一些脱困能力,不过大部分越野车的工作它都能胜任。

在通往目的地的路上,我们捎带上了开着SUV前来汇合的瑞哥和马老师,越野车的好在这种时候就体现出来了,虽然今天的越野路段不算很艰巨,SUV甚至面包车胆子大点都能来,但这么做叫拼,而越野车这么做叫玩,都是出来开心的,干嘛这么给自己找不痛快呢?

而在爬坡的时候,突然想起一件事,这台城市猎人版BJ40采用的是公路胎,挂上四驱后,爬到坡中央,车轮止不住打滑,不过即使这样,保持油门,轮胎一阵刨,这台车还是稳稳的登上了坡顶。所以,如果你的车要经常面对越野路况,换个全地形胎是必须的。

露营的照片就是那么好看

开越野车来野地里露营最大的好处就是,别的车开不到的地方你可以去,所以,你可以在更美的地方搭建自己的营地,无论卫生状况还是景色都好很多,心情顿时舒畅很多。

知道为什么今年露营火了吗?我觉得很大的一个原因是露营天幕下的光线柔,拍出来的照片好看,女生朋友圈成了露营活动传播的主要平台,而在露营活动中,只要遮阳挡雨的天幕一搭起来,露营feel立马就有了。

搭天幕非常简单,这次我单人搭天幕的时间是15分钟,我觉得这样的成绩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搭天幕有些小技巧,只要掌握了,你弄起来也可以一样快,下周做个视频和大家讲讲技巧。

一把能挖、能敲、能砍还能拔钉的工兵锹是搭建天幕的好帮手,越野常备!

天幕竣工的还真是时候,刚把装备拉进天幕,桌椅装好,小雨就下来了。

伴着湿润的凉风,一行人总算可以坐下来歇……打开电脑处理工作了,没办法,新媒体工作就是这样的,随时随地上线,同事反馈,用我的这套户外桌椅办公比办公室舒服多了,这主要得益于户外装备的不断迭代,轻便舒适,用过的都说好。

私厨局

让小姐姐工作着,我们开始张罗一个小厨房,一场疫情,让大家都变成了大厨,于是帝都青年都开发出了全新玩法——私厨局,简单的说就是找个地儿,攒个局,大家各自做道菜,探讨探讨经验,城里的饭店能吃现成的,我们不去,哎!就是玩。

马老师和瑞哥带来的是烧烤,烧烤的食材不少,家务模范马老师生炭火丝毫不含糊,用工兵锹三下五除二砍了点灌木当引火材料,点火、放炭、吹风,火红的炭火就有了,各种串就可以烤起来了。

香味吸引了房姐,她坐不住了,要来练一练烧烤摊,牛肉串、鸡翅串都是包装调味好的,烤到外表金黄就可以开干了。

接下来,房姐要挑战小羊排了,七八分钟后,烤羊肉的香味和诱人的色泽就让一行人欲罢不能了,抓起来猛咬一口,好嫩啊!不像话的那种嫩,什么羊肉会那么嫩?“不对!这是还没熟啊”看着羊肉鲜红的横截面,我惊呼,然后把已装盘的肉复烤了一遍。

而我刚入手了一个铸铁牛排锅,开锅后的第一锅牛排必须献给同事们啊,牛排用食用油、食盐、胡椒腌一腌。

用汽油炉猛火烧热铁锅,牛排四周封边,两面各煎三十秒,然后放入黄油、大蒜、百里香,黄油提炼出蒜和百里香的香味,增加牛排的风味。

这样煎牛排的操作对我属于轻车熟路,不过口感属于薛定谔的嫩度,好在这一锅牛排还算入得了房姐的法眼。

而房姐则带来了独家秘方的珍珠奶茶,真材实料的那种哦!用卡式炉熬糖、煎茶、煮奶,还带来了自己煮的黑糖珍珠。煮好的奶茶经过滤网过滤,一杯茶香奶香浓郁的奶茶就大功告成了。

而至于口感,那绝对是能干掉奶茶店的存在,不过嘛,咱这材料投入,成本的确有点高。

写在最后

这次露营结束后几天,房姐听说能拆越野车顶的女孩才是真正的女汉子,偏要自己拆一次车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