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卡宴Turbo GT首发亮相 2022年初上市

2021年06月30日 09:18: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保时捷官方发布消息称,保时捷卡宴Turbo GT正式首发亮相。虽然车名后缀Turbo GT中并没有提及Coupe,但其实新车是基于卡宴Coupe打造而来,并搭载了4.0T V8发动机。据悉,该车或2022年初于海外上市,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17万元。

外观方面,保时捷卡宴Turbo GT延续了保时捷卡宴Coupe的设计风格,新增碳纤维套件,其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尾部分。新车不仅在可升降尾翼上增加了更大尺寸的“鸭尾”,同时还更换了顶部扰流板以及底部扩散器的造型,不仅视觉效果更为动感,还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此外,排气系统也从双边共四出变更为中置双出设计,并采用钛合金打造。

内饰还是熟悉的风格,大量Alcantara翻毛皮材质营造出充盈的质感。同时,车内所有饰板均采用与外观相同的北极灰配色,而该配色只有在保时捷卡宴Turbo GT上才能见到。此外,新车首款搭载PCM6.0系统,支持无线CarPlay和安卓Auto手机互联,并融合了Apple Music以及苹果播客等功能,在使用便捷度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对曲轴、活塞、连杆和正时链条等零部件均进行了更新与调整,最大功率471kW,峰值扭矩849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