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汽车宣布召回135,400辆车!涵盖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界等车

2021年06月30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车辆配备的千斤顶存在问题,通用汽车将召回别克Encore GX(国内对应车型为别克昂科拉)和雪佛兰创界两款车型,共计135,400辆(暂不涉及国内车型)。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召回通知显示,相关车辆配备的千斤顶强度不足,如果未按照车主手册中的指示操作,则可能出现千斤顶断裂的情况。若是在使用千斤顶过程中发生意外,极有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通用汽车因千斤顶问题展开召回涉及135,400辆-图1

通用汽车因千斤顶问题展开召回涉及135,400辆-图2

通用汽车因千斤顶问题展开召回涉及135,400辆-图4

据悉此次召回涵盖了2020年3月23日至2020年6月3日期间生产的55,996辆别克昂科拉以及2020年3月16日至2021年5月8日期间生产的79,404辆雪佛兰创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通用公司决定将原有的塑料材质千斤顶更换为由金属材质千斤顶。千斤顶强度得以提升,从而避免因使用不当而发生意外。另外,通用旗下的经销商已于6月10日获悉该问题,并计划于7月26日通知车主召回,并更换千斤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