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68万起,传祺GS4 PLUS上市,最强2.0T家用SUV首选

2021年06月30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国内,凭借大空间和良好的通过性,紧凑型SUV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热门车型。在众多车型中,广汽传祺GS4的高颜值和不错的配置,收获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广汽传祺GS4 PLUS,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它依旧延续着GS4的种种优势,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明显。

6月30日,传祺GS4 PLUS也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2.68-14.98万元。另外,购买广汽传祺GS4 PLUS的车主还将享受无忧礼、金融礼、置换礼、流量礼、试驾礼智享五重PLUS礼。

传祺GS4 PLUS集广汽GPMA全球化平台模块化架构、钜浪动力“国产最强2.0T”发动机、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三大技术于一身,实力出众,是年轻人最不容错过的车型。

炫酷的外观设计,看一眼就喜欢

既然是年轻人喜欢的紧凑型SUV,广汽传祺GS4 PLUS的整体造型也更偏向年轻化,“展风翼”的设计语言让它看起来比GS4的“凌云翼”要更加具有视觉冲击感。采用震天翼和星之翼双格栅造型,满足用户个性化情感表达。

车身侧面与传祺GS4相比有了较大的变化,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造型。外后视镜内,融入了辅助转向灯。新车的轮胎配备马牌UC6 SUV系列,规格235/50 R19。

另外新车还使用了同级最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85mm/1730mm,轴距达到2710mm,车内空间表现更好。

广汽传祺GS4 PLUS的尾部造型,多以横向设计为主,LOGO上方隆起的线条,以及羽翼式尾灯的整体走向,都让车尾的视觉感受被拉宽了许多。

首搭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科技范十足

传祺GS4 PLUS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也是非常有看点的,该座舱依托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可以实现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

另外,传祺GS4 PLUS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提供酷炫科技、音乐娱乐、安全驾驶、健康空气、亲自关怀五大功能包,涵盖疲劳缓解、分神提醒、抽烟通风、情绪音乐、粤语识别、祺妙相机、声音复刻等功能,后续通过OTA升级不断完善增加,确保车主常用常新。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4 PLUS还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支持16项全方位ADAS驾驶辅助,如APA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BSD/AEB等。

此外,传祺GS4 PLUS在配置方面也表现得较为突出,起步配置应用尽有,做到入门即高配。向上配备车型核心亮点是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和国产最强2.0T动力。

国产最强2.0T,带来极佳驾驶体验

传祺GS4 PLUS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可选,传动方面均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们重点来说说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表现,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较上一代2.0T发动机最大扭矩提高22%,最大功率提升25%。

该发动机被誉为“国产最强2.0T”,同时搭载在传祺GA8、GS8、M8,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台,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可以说是同级最强2.0T动力表现。新车还支持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分别是经济模式、舒适模式以及运动模式。不论你想拥有那种驾驶感受都能游刃有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