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中控识车!这8款汽车中控,你认识4款就算老司机

2021年06月30日 17:05: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现在,聊到汽车,不懂一些基础知道,都不敢出来和大家谈天说地,毕竟在汽车界,没有人敢说自己是懂车“大神”。因为,我相信懂汽车的“扫地增”都是那些大隐隐于市的低调大V。今天,兵哥出一道题考考大家。看汽车中控识车,你能认出多少款汽车?下面一共8款汽车的中控设计,包含轿车和SUV,如果你能认出4款以上,你就是名副其实的老司机。

第1款:看着中控,是否有熟悉的感觉?我不会给任何提示,知道答案者,请在留言区分享。

第1款

第2款:看到第2款车的中控,必然是熟悉的感觉,相信很多人都可以认出来吧?

第2款

第3款:如果你能够猜第2款车的内饰是啥车,相信第3款车难不倒你的。那我给一点提示:它是一辆轿车。剩下的,你自己找线索。

第3款

第4款:这款车的内饰并不难辨别,它的做工过于独一无二了,尤其是挡把。其它方面,我不再提示了。

第4款

第5款:下面这一款没什么悬念了,那么大一块屏幕,没啥车的了,懂车的人一看就知道是啥车了吧?

第5款

第6款:下面这一款并不难辨识,虽然大屏幕辨识度高,但是最有辨识度的却不是屏幕,你怎么看?

第6款

第7款:下面这一款车型是刚上市,或刚上市不久的车型,相信辨认的难度还是挺高的,你没见过也正常,你知道是哪一款车吗?我提示一下,它是一款国产SUV。

第7款

第8款:最后一款车的中控,说不定就是你的爱车座椅,毕竟它的市场占有率太高了,可能是你亲戚家里某人的爱车。

第8款

写到最后,以上8款车的中控你能认出多少款?如果认识4款以上的,你就是行业的懂车大神了,哪一款车的中控设计更好看?欢迎把你们的答案写在评论区,和大家交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