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SUV新豪强?传祺GS4 PLUS入门即高配,标配太强势了

2021年06月30日 22:27:01
分享到:

在自主品牌SUV,尤其是城市SUV的发展历程中,传祺GS4似乎是永远绕不开的话题,作为引领自主品牌悬浮式车顶设计的先驱车型,传祺GS4引领的设计风潮至今依然没有褪去!而传祺GS4凭借比较优秀的产品实力,成为最快问鼎百万销量的自主品牌SUV。不过在整个自主品牌SUV更大更智能的发展趋势下,传祺GS4也需要进行大改款,适应市场潮流,在这样的大前提下,广汽传祺在昨日上市了传祺GS4的全新车型—全新传祺GS4 PLUS,售价12.68万—14.98万元。

之前在上海车展上,我们已经对传祺GS4 PLUS进行了实拍,前一段时间,我们也对这款车的量产车型进行到店体验,可以说对这款车型的了解算是比较到位的,可能除了没有进行动态试驾之外,其他方面的信息掌握的是比较到位的。

首先在外观上,传祺GS4 PLUS推出了两种风格的前脸造型,其中一种为“星之翼”样式的蜂窝状镀铬进气格栅,另一种为“震天翼”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两者呈现出的风格是完全不一样的,前者看起来更加“精致”,后者看起来更加“大气凶狠”。而其他方面基本上没有大的差异,包括X型的日间行车灯和狼牙式的前保险杠造型。

传祺GS4 PLUS的车长达到4710mm,可以说达到了A+级紧凑型SUV的尺寸水平,这样的尺寸也给了设计师发挥的空间。我们看到这款车采用了广汽传祺最新家族化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而且新车的侧面看起来也比GS4大了很多,配合拥有俯冲感的车身腰线和双五幅轮毂,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而在尾部造型方面,“凤凰羽”造型的尾灯组造型,算是新车的一个亮点,OLED灯沿车尾缝线呈中心发散状依次排开,展现出“X”型的布局,看起来颇有设计感。而且规整的双边双出排气管尾喉造型被一条银色的装饰条连接,整体的设计感是比较强烈的。

进入传祺GS4 PLUS的车内,首先让我们感到很有新意的设计就是中控屏和档把区域的设置,这一块区域就像是将一块钢琴烤漆的长方形面板进行了一定幅度的弯折,竖立的部分变成了中控大屏和空调控制按钮区域,平直的部分则分布了水晶档把、带按压盖板的储物格和杯架以及部分操作按键,给人一种神来一笔的感觉。当然全液晶仪表盘的加持,也让这款车的内饰更多了些高级感和科技感!

传祺GS4 PLUS在智能化配置方面的表现,也令人眼前一亮!依托车内摄像头和车机系统,提供了很多很有智能感的功能,比如智能感知系统、分神提醒、疲劳监测、抽烟通风、通话降噪、视线亮屏、手势切歌、手势切地图、情绪音乐,车机可以通过摄像头感知到车内驾乘人员的神态、情绪和手势,做出相应的反应,这是相当有新意的功能。

传祺GS4 PLUS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2.0T车型最大马力252Ps,与之搭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这两款发动机各有所长,1.5T发动机主打燃油经济性,2.0T发动机主打强悍动力,加上爱信变速箱的加持,这款车的动力表现还是很优秀的。

在配置方面,传祺GS4 PLUS秉承了入门即主销的产品思路,入门版本就有很多竞品没有的配置,比如一体式侧气帘、全景天窗、四门一键升降、自动大灯、大灯自动远近光切换、真皮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全液晶中控大屏、L2辅助驾驶功能、360全景影像、ACC全速自适应续航、全景行车记录仪、自动空调、电动尾门、雨量感应雨刮、19英寸超大轮毂。对于一款售价12.68万—14.98万元的紧凑型SUV车型而言,这些全系标配的配置来看,可以说是相当到位的,入门级车型不再是拉低车系售价的“样子货”,而是可以直接购买的性价比之选。

实际上,作为一款曾经创造多项纪录的国产SUV经典车型,从GS4到GS4 PLUS,整体的变化和升级是非常明显且巨大的,甚至可以说GS4 PLUS和GS4已经完全是两个产品。不管怎样,我们能够看到,传祺GS4 PLUS的整体产品力表现是相当强势的,价格也很有亲和力,我们相信这款新车上市之后,会有很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