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克莱斯勒大捷龙“地狱猫”版!升级V8引擎,配高性能套件

2021年07月01日 07:46: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据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克莱斯勒大捷龙hellcat(地狱猫)改装版的假想图。此前,就有媒体曝光出大捷龙的渲染照。而这次,专业设计师Abimelec Design以3D形式再次展示了该车的外观。

大捷龙地狱猫版曝光 升级V8引擎/配高性能套件-图1

大捷龙地狱猫版曝光 升级V8引擎/配高性能套件-图2

大捷龙地狱猫版曝光 升级V8引擎/配高性能套件-图3

大捷龙地狱猫版曝光 升级V8引擎/配高性能套件-图4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该版本的大捷龙一改平日“和善”的外型,扩宽了轮眉,增加了高性能宽体套件。为了更好的将空气引入到增压器中,引擎罩上设置了一个巨大的进气口,并且在格栅下方还做了类似大切诺基Trackhawk版本的进气孔。宽体套件、突出的前唇以及熏黑格栅上的“地狱猫”标志让原本温柔的前脸变得霸气十足。车身侧面换装了高性能多幅轮圈,而车尾部分,新车基本延续了原车的饱满造型,但新车换装了尺寸不小的中置双出排气,并且车尾门上方则配有小尺寸扰流板,尽显运动气息。

大捷龙地狱猫版曝光 升级V8引擎/配高性能套件-图5

大捷龙地狱猫版曝光 升级V8引擎/配高性能套件-图6

大捷龙地狱猫版曝光 升级V8引擎/配高性能套件-图7

大捷龙地狱猫版曝光 升级V8引擎/配高性能套件-图8

动力方面,作为地狱猫版本,新车预计将换装6.2L HEMI SRT HELLCAT V8引擎,最大输出功率534kW、峰值扭矩881N·m。值得一提的是,该版本已经被知名玩具厂商风火轮(Hot Wheels)制作并上市,并且该车的设计图还被FCA集团的设计总监Ralph Gilles分享到了个人社交账户上。或许在未来,该版本或将真正能在现实中与大家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