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全新5008车型开售 25.8万元起售

2021年07月01日 07:5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通过相关媒体获悉,新款标致5008车型已在西班牙市场发售,起售价为33,5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大嘴式格栅造型,内部为点阵式装饰点缀,同时搭配两侧硕大的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在下方进气口处采用熏黑横条幅布局,让该车前脸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呈上扬之势,同时黑色车顶与黑色外后视镜搭配银色行李架,看起来很有运动气息。尾部由贯穿式黑色饰板将两侧灯组连接,并加入家族式惯用的“狮爪”标识,底部有双边单出排气和灰色后保险杠,整体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内部配备液晶数字仪表、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这款车还借鉴了飞行座舱的设计灵感,多媒体控制区域的实体按键为一字排列,超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2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和1.5L柴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均为96kW。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匹配6速手动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