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警告!新宝骏你是想重蹈我的覆辙吗?

2021年07月01日 08:0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实不相瞒,漫哥读中学那会人称海马·漫。因为当年玩《游戏王》卡牌时,青眼白龙就是漫哥的本命卡。前几天听闻一张限量版青眼白龙卡拍卖拍出8700万,漫哥差点就打电话给相熟的印刷厂了。

纯金青眼白龙流拍了,不过另一件竞拍品同样引起了漫哥的注意,那就是新宝骏Vali的拍卖。这款车中文名"向往",是款紧凑级的瓦罐车,6月10日才上市,就搞出这么大的动静。Vali售价区间7.98万-10.58万,拍卖价最终拍出69.4万元,竟是翻了7倍。

这新出的车到底有啥特别之处,竟能拍出这么高价?说来漫哥都不信,其实就是在原车身上改装了一下。外观上,全车车身以粉嫩嫩的颜色笼罩,美其名曰"冰莓粉"。这称呼倒是有点清新,但实际看上去也不及五彩斑斓的黑高级。

车内也是能换成粉色的地方都清一色换掉了,包括中控台、方向盘、座椅、档把、遮阳帘等等地方,直男坐进去忍不住要唱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

除了换颜色,Vali几万块的车,也要往千万级别的车上蹭。车顶棚安排上了星空氛围灯,打开灯就如同置身于幻彩星空苍穹之下。如果加上点乡村风DJ电音,80年代disco效果应该能拉满。

你以为还有其他改装?没有了。动力还是原来的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47 马力,峰值扭矩为 250 牛·米。匹配CVT 变速箱或6MT变速箱。

就这么换色改装,1元起拍,不到1小时就达到30万元,9小时破60万,最终以694001元成交。

除了叹为观止,漫哥无F可说。话说新宝骏Vali这款冰莓粉定制车型是自己搞的一场"24程定制方案"活动选出来的,除了冰莓粉,还有什么极光绿、狂想家、黑武士、撼路者等等定制版。如果都拿来竞拍,这不是爽翻了?

可能都觉得这拍卖太疯狂了,很多吃瓜群众都觉得有可疑。到底是不是营销噱头,也许只有新宝骏寄几才清楚了。漫哥只知道一款好车不是光靠噱头就能炒起来的,换颜色谁不会,想当年当年众泰早就玩过一遍了。黑的白的红的黄的紫的绿的蓝的灰的星空七彩的,还有什么水晶钻石黄金之类的定制版,星空车顶、官配雨伞也不在话下。

到头来呢?眼看它楼塌了。好车还是要有核心实力才行的。海燕呐,你可长点心吧!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