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SL级最新谍照 将于2021年内亮相

2021年07月01日 08:12: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梅赛德斯-AMG SL级最新谍照,新车将于2021年内亮相,车辆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拥有软顶敞篷和“2+2”座椅布局,除了会推出传统的内燃机动力车型外,可能还会推出插混版车型。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SL级跑车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还会融合经典车300 SL的元素,兼具动感和复古设计元素,拥有前置后驱跑车特有的长车头短车尾造型,看起来非常优雅,车身的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则进一步降低了空气阻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AMG SL级跑车不仅将会提供黑色软顶敞篷,未来可能还会提供谍照中的橙红色软顶敞篷,也许在正式亮相后,梅赛德斯-AMG会带来更多的软顶敞篷颜色。

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带来多个动力版本,从SL43开始,SL53、SL53e、SL55 S、SL63,以及一种V8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SL73e。预计SL53将配备3.0升涡轮增压直列6搭配轻混系统,总输出功率约为430马力。SL63预计配备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搭配轻混系统,总输出功率超过600马力。即将面世的GT 73e,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可提供约800马力的动力,那么SL73e也将具有类似的动力水平,并且会提供4MATIC全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