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RECHARGE概念车发布 优雅的北欧女神

2021年07月01日 11:20: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沃尔沃正式发布了沃尔沃RECHARGE概念车,RECHARGE概念车采用极简风格打造,量产版车型有望于2022年投放市场。

RECHARGE概念车为沃尔沃全新纯电动架构平台的首款车型,外观方面依然保持着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雷神之锤”的设计,T型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据悉,大灯还将采用沃尔沃最新的技术。

车身侧面的造型相当亮眼,RECHARGE概念车整体比例协调,保持着优雅大气且充满力量感的设计风格。尾部方面,维京之斧”尾灯组点亮后在夜晚的辨识度十足,宽大的黑色后包围很好的提升了整车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由于RECHARGE概念车轴距加长,所以使得内部空间优化,简洁的设计语言也符合其北欧简约风格的设计理念,同时有着北欧风格的豪华氛围,中控15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带来了相当不错的科技感。而据沃尔沃设计负责人Robin Page表示到:“我们可以感受到北欧客厅般的宁静时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