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69万起 2022款奥迪Q7/Q8预售价公布

2021年07月01日 11:31:03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2022款奥迪Q7奥迪Q8开启预售,新车或将于近期正式上市。其中2022款奥迪Q7预售69.00-85.00万元;2022款奥迪Q8预售77.00-102.00万元。

<a href=奥迪(进口) 奥迪Q7 2021款 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

【配图为2021款奥迪Q7

2022款奥迪Q7将推出45 TFSI和55 TFSI两种动力共计四款车型,其中S-line套装将成为标配,使得2022款车型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效果,此外顶配的S 尊贵型也是奥迪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带有SQ7外观设计的版本,将提供双城竖向镀铬格栅、银色护板、铝制后反光镜外壳、红色卡钳、S专属扩散器和银色护板。而SQ7的标识、大尺寸扰流板和标志性四出排气,将不会提供。

<a href=奥迪(进口) 奥迪Q8 2021款 55 TFSI 豪华动感型">

【配图为2021款奥迪Q8

2022款奥迪Q8也将同时提供45 TFSI和55 TFS两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同时新车也将在配置方面进行小幅升级,从而满足中国消费者更多需求。

<a href=奥迪(进口) 奥迪Q7 2021款 5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采用相同的动力匹配,其中45 TFSI搭载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55 TFSI则搭载3.0T V6发动机与48V电机组合而成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两种动力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