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自由侠将推插混版车型,纯电行驶距离达44km

2021年07月01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Jeep自由侠于2016年在中国市场上市,一经发布,这款车就获得众多消费者的热爱。小巧的车身,Jeep经典的方正造型,都让它成为了人们的热议车型之一。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Jeep自由侠在海外正式发售,约合人民币29.64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加入了插电式混合动力,其纯电行驶里程达到44公里。

全新Jeep自由侠的前脸使用了Jeep标志性的七孔设计,两侧为圆形雾灯区域。这款车依然使用了分体式大灯,在图等区域的下方,为转向灯以及日间行车灯。车侧线条很饱满,车身上,几乎没有一处的线条使用的是直线设计。车尾两侧X型的尾灯装饰依旧保留了下来,从4*4标识中可以发现这台混动车型依然配备了四驱系统。

新车内饰主色调为黑色,中控台上方为中央空调的出风口,下方为8.4英寸的中控屏幕。虽然屏幕尺寸不大,但是由于UI设计的图标体积适中,整体屏幕显示信息也十分多样。整体车机拥有苹果CarPlay和Android车机互联功能。

全新Jeep自由侠使用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位于后桥的电机组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综合最大输出功率140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在高配车型上搭载了四驱系统。新车的锂离子电池可在纯电模式下,让车辆行驶44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