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比亚迪元Pro上市 售价9.15万元起

2021年07月01日 12:4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比亚迪元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5-11.60万元,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98-9.98万元。

外观方面,比亚迪元Pro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3.0设计,家族式前脸造型极具视觉辨识度。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银色饰条,并连接两侧灯组。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

内饰方面,元Pro搭载了10.1英寸的自适应旋转大屏,并且搭载了最新的DiLink3.0 智能网联系统,支持百万款应用。

安全方面,元Pro新款也可圈可点,在3H高刚性车身、前/后超高强度防撞杆、高强度前后防撞梁以及高强度吸能盒的层层保护之下,能够从各个角度保证乘员舱不会因为受到挤压而变形。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Pro配备了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10N·m。新车搭载了比亚迪的刀片电池,此次上市的新车还提供了301km和401km续航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