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公布6月交付量,首次超8千辆,创历史新高

2021年07月01日 17:29: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7月1日,蔚来公布了2021年6月份的交付数据。爱卡汽车了解到,上个月蔚来的交付量首次突破八千,达到8,08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了116.1%,创历史新高。

2021年第二季度,蔚来累计交付21,896辆新车,较去年同期增长111.9%,环比增长9.2%,已连续五个季度实现环比增长。今年上半年,蔚来的总交付量为41,956辆。其中,全新蔚来ES8交付1,498辆,蔚来ES6交付3,755辆,蔚来EC6交付2,830辆。

6月份,蔚来首座高速服务区蔚来第二代换电站 | G30高速洛阳服务区,于6月17日落成并启用。该站的启用,标志着蔚来高速服务区二代换电站布局正式开启。随着全国充换电网络持续布局,蔚来也将逐步完善全国各大高速主干线补能体系。

第二代换电站是全球首个量产实现车辆自动泊入的换电站,是由软件定义的云端结合的智能换电系统。目前,蔚来在全国已布局换电站260座,超充站182座、1,456根,目的地充电站367座、2,044根,接入超过380,000根第三方充电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