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炮火连天 依然打不落“低飞的猛禽” 福特推12万皮卡车型

2021年07月01日 22:5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长城炮的火力有多猛,看看旗下的车型就知道:X炮、火炮、越野炮、旅装炮、龙弹、火弹、黑弹,几乎涵盖了每一个使用场景。

有媒体声音称,长城炮或将会取代福特猛禽的地位,成为中国车市中的皮卡第一品牌,长城炮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性价比,说白了就是配置高,价格低。

福特肯定也不会坐以待毙,将市场领先的地位拱手相让,推出了一款十万级别的皮卡——maverick皮卡,售价折合人民币12万元上下。

这是福特皮卡的入门车型,造型上保留了霸气的外观,外观的设计风格和猛禽F-150相似,机舱盖宽大厚重,在中间部分设计了肌肉感强的线条,前脸的中网采用大面积的熏黑设计,两侧大灯硕大,一条横贯中网的饰条侵入大灯,把大灯打造成一个“C”字型,福特车标位于横贯饰条之上。

车辆前杠略略向外突出,下方也设计了进气口造型,maverick皮卡车头与F-150相比,王霸之气略逊,但也不失硬朗的越野风格。

车身侧面,采用了平直的线条修饰,车门下方有一条突出的线条,前后轮眉都使用了外扩设计,体现硬朗的风格,轮眉、B柱、门把手的熏黑处理,提升运动气息。

maverick皮卡车尾为了增加层次感,在后厢门的中间位置,设计了内凹式的造型。后尾灯面积很大,宽度占了后厢一半的宽度。

除了美观,maverick皮卡后厢更注重实用性,后厢内使用了防滑耐磨涂层,连同后挡板一起,设计了12道凹槽,保证货品运输时的稳定性。并且,后厢内还设计了2个12V,20A的接口,如果将后厢封闭,车主可以更自由地在这里取电。

同时,为了方便野外使用,车内还配备两个110V电源插座,一个在驾驶舱内,一个在后厢当中,一些小家电可以直接使用。

驾驶舱内的设计,更像一辆SUV车型,受到价格所限,车内并未使用实木装饰,设计也十分简单,线条平直,中规中矩。

仪表盘和中控屏都是大尺寸液晶屏,科技感不输主流的SUV车型,换挡机构采用旋钮式,这使中控看起来更加简洁,而且,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maverick皮卡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376N·m,动力传动系统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入门款车型为前驱版。但也提供四驱版越野套件。

这款车在海外上市后,售价2万美元之内,换算人民币,大约在12万上下,这个价格已经是非常具备竞争力了。

福特皮卡的品牌号召力,目前还是优于自主品牌车型,12万的价格,对长城炮来说,具备很大的冲击力。

如果福特能够保持maverick皮卡的价格水平,那长城炮即便炮火连天,似乎也很难打落“低飞的猛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