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发布定制版车型,将在摩德纳汽车谷庆典展出

2021年07月02日 07:34: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玛莎拉蒂携手三叉戟品牌大使马西莫·博图拉(Massimo Bottura),联袂推出Levante Trofeo FUORISERIE定制版。

作为玛莎拉蒂品牌首款SUV车型,Levante成为此次合作的理想载体。最顶级的Levante Trofeo车型配备爆发出580马力的V8引擎,融合强劲性能表现、超凡驾驶乐趣和疾速飞驰快感。飞溅的炫彩斑斓不仅绘在定制版车型的浩瀚蓝外观上,同时装点于内饰、中央控制台和仪表盘,从而打造出一款360°全方位创意无限的玛莎拉蒂

这款特别的 Levante Trofeo 来源于玛莎拉蒂 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得益于玛莎拉蒂 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强大的个性化配置能力,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卓越品味打造独属于自己的玛莎拉蒂。在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下,汽车化身成一件高定礼服,可尽情彰显车主的自我品位,并成为当代奢华概念的象征。

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犹如一张白纸,三叉戟品牌提供了丰富的“绘画工具”和色彩,而其他一切皆为展示客户的个人灵感,每位客户皆能成为潮流引领者并尽兴展现个性创造力。

据悉,与马西莫·博图拉联手打造的 Levante Trofeo FUORISERIE 定制版将在 2021 年摩德纳汽车谷庆典展出,以体现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与马西莫·博图拉共同的创想概念包容一切的创造力,对美的珍视以及乐于在人生的旅途中与他人相识,发现更真实的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