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是噱头大过技术?致敬奥迪Quattro S1的EL1限量30台还卖685万?

2021年07月02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一款电动车要大约685万元,还是税前,这个价格相信已经劝退了不少人,尽管是一款致敬奥迪Quattro S1的汽车。不过也因为价格和致敬奥迪Quattro S1这两个"噱头"引起了不少人好奇,毕竟不是那家车企都有勇气出这么一款似乎难以售卖的汽车。

这款车名为E-Legend EL1,呃……虽是德国车企打造,但颇有几分国内PPT造车新势力的意味深长。看到该车的外观造型,初印象着实比较震惊,总觉得是哪款车被压扁了!这时如果还能想起是因为致敬奥迪Quattro S1,那么或许还能有几分信心继续欣赏下去。

新车保留了奥迪Quattro S1的黑色贯通式格栅,车头还有保险杠和下部进气口的层次感也保留下来,或许这就是经典的魅力,想起那款经典车型,至今仍旧气宇轩昂。说回新车,尾部的设计致敬得太过"明显",毫无章法的溜背转折,让人无法下眼。

奥迪Quattro S1的性能也是经典之作。而E-Legend EL1也在传承,采用的是三台电机的组合,一前两后,输出总功率可以达到600kW,百公里加速能达到2.8S。而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99km,不过如果要用其性能最强的时候,也就是在纽北赛道行驶,可能能跑出50km。总的来说,初听这几个数据还是不错的,无论是续航,功率还是加速度,但是想想价格,买现在市面上真正的跑车,不香吗?

最后据说该车限量30台,仔细想想又是一个噱头。另外生产该车公司的创始人是众汽车前设计师Marcus Holzinger,其实这个时代和奥迪Quattro S1那个时代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是致敬就能诠释其意义的,造一款纯电车型,还是需要对整个市场有更加深度的洞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