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15万左右就能开走,这些高规格国产车很香了

2021年07月02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这几年的汽车市场蓬勃发展,也让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许多实力不济的车企逐渐被淘汰,生存下来的车企,也不断的下压价格来吸引用户,因此让大家在很便宜的价格就能买到动力很强的汽车了。比如过去大家都追求2.0T+8AT动力总成,但碍于价格太贵,动辄30多万,根本不舍得购买。现在的汽车便宜了,只需十多万就能买到2.0T+8AT动力了,非常的实惠。

长安CS75 Plus

长安CS75 plus是在CS75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拥有了更大的尺寸,同时动力也更强了。CS75 plus的前脸非常时尚大气,激进的中网两边设计了下场的出风口,让整台车看上去十分动感。该车具有2710mm的轴距,空间并不小。内饰采用了红黑配的设计风格,也是很动感的。双连屏的结构在当前非常流行,车内的档次感也十分到位,让人难以拒绝。

CS75 plus高配版配置了一台2.0T引擎,最大233匹马力,匹配8AT变速,配置高、价格实惠,还有一定的优惠。即便是中低配的车型,CS75 plus也有1.5T 178匹的马力,动力也是足够的。

长城炮

长城炮是国内非常火爆的一台皮卡,虽然推出时间不久,但已经备受认可了,成为了皮卡界中最畅销的车型,这足以表明它的实力了。很多人购买长城炮并不是为了拉货的,而是为了越野,因为这台皮卡拥有着不错的动力系统,它配置了2.0T加8AT总成,最大马力190匹,还有四驱系统,真的可以拿去越野。

而且长城炮的实用性也很强,拥有5425mm的长度,323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是非常领先的。如果选择顶配的车型,最大218匹马力,享有前后两个差速锁,硬件配置可以与30多万的合资皮卡相媲美,让你感慨国产皮卡的强大。

吉利星越

吉利打造的星越coupe是一台主打运动的SUV,从它的coupe造型上可以看出来,外观十分动感,虽然它没有很好的销量,但毕竟是小众SUV,这点是可以理解的。而且该车的性价比不俗,不管是配置还是动力,都对得起它的价格,12.78-18.78万。

星越低配版搭载的是一台1.5T的发动机,最大177匹马力,高配车型搭载2.0T+8AT总成,最大238匹马力,动力优势非常明显,在同级别中是佼佼者。再加上它那动感的外观设计,选择这台车的朋友,一定都很追求激情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