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毕业季选车】省钱才是王道,20万预算内纯电动车推荐

2021年07月02日 16:51:04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又到了喜闻乐见的毕业季选车环节,本片的预算是20万,不过加上了一个更为苛刻的条件:纯电动车。为什么会有许多年轻人选择纯电动车?一方面年轻人更加愿意尝鲜,对于车辆的智能化要求也更高,另外一方面当然是更古不变的原因:省钱了。以前纯电动车溢价太高,虽然不用加油但是并不划算,而在今年算是新能源汽车的爆发之年,在20万以内这个几位涌现了不少实力强劲的纯电动车,再加上自建充电桩比过往方便,公共充电桩的数量也有了大幅增加,所以这个价位的纯电动车是完全值得作为第一台车选购的。

那么这个价位我推荐什么车型呢?首先对于刚毕业的应届生来说,设计上有一定要求,要原创也要够帅,同时,动力最好强劲一点,空间不用太大,但是续航要够久。

那么20万以内我最为推荐的车型就是这台:别克微蓝6。

其实这款车在中国市场可以说是最早一批的合资品牌纯电车型了,整车售价区间为17.78-19.98万元,NEDC的续航里程达到了410km,日常使用绝对是没有问题的,同时电动机的最大功率来到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整体的动力水准和一台170马力的紧凑级车相当,但是得益于电动车的构造,在动力响应上会更快,体感更强。

外观上,如果你了解别克的车,会觉得这台车和燃油版的威朗GS很像。但是设计上加入了更多的纯电元素,接近旅行车的车身造型尾部其实是很吸引人的。内饰也一样,加入了很多蓝色的元素,如座椅的翻毛皮颜色、蓝色的缝线、蓝色的中控台饰板等等吗,但是整体的设计依然是别克的味道。

动力和电池上,别克微蓝6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搭载的是一哦台52.5千瓦时的电池组,同时还有一套智能水循环温度管理系统来保证电池在低温或者高温天气下的工作温度,所以这台车的实际续航里程与实际续航里程十分接近。事实上这台车的许多表现都与燃油车十分接近,无论是线性的油门刹车,还是悬架的总体质感,驾驭起来都感觉很自然。

而这台车更为亮眼的地方在于价格,目前别克微蓝6有着近五万的优惠,入门车型的终端价格甚至来到了15万以内,而这台车的品牌、空间、动力水准和科技配置度都十分均衡,是代步车的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