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66%,热销欧美海外市场

2021年07月02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上汽大通方面获悉,其1-6月累计销量达到78630辆,同比增长66%。其中,上汽大通MAXUS 1-6月海外累计销量达21737辆, 热销欧洲、南美、澳洲等发达国家市场。

具体来看,在上汽大通MAXUS深耕多年的MPV领域,新产品、新技术的不断落地,助推上汽大通MAXUS MPV家族上半年累销19402辆,同比增长50%。在三胎等政策利好下,上汽大通MAXUS MPV家族无疑拥有更为广阔的想象空间。

新能源方面,基于ALL3 Roadmap的全领域新能源战略布局,今年上半年,上汽大通MAXUS多款新能源车完成迭代升级。4月27日,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EV30正式上市;5月3日,上汽大通MAXUS高颜值大五座新能源SUV 2021款EUNIQ 6上市,全面满足了多口之家切实的出行需求。

随着房车文化不断普及,“开着房车去旅行”成为新潮流。把握这一市场升级趋势,上汽大通MAXUS持续丰富旗下原厂房车矩阵,在今年上半年陆续推出了高颜值、超豪华的生活家V90 纵床版,有格调、科技感十足的旅行家V90 2021款,开拓臻享双重豪华的生活家V90双拓版,驻惬意、野有趣的探索家X30与探索家X50两款全地形越野拖挂房车等全新产品,并由此取得了持续领先的原厂房车市占率。持续保持火热畅销态势,上汽大通MAXUS引领国内原厂房车行业不断成熟。

而在上汽大通MAXUS的传统强项宽体轻客领域,上汽大通MAXUS旗下V80、V80 PLUS、V90组成的宽体轻客家族,1-6月累销38135辆,同比大增76%,持续夯实宽体轻客行业领军地位。同时,今年上半年,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产品矩阵不断丰富。2月28日,EV90电尊王、V90智运王、V80 PLUS全能王与V80带货王“四箭齐发”,持续引领宽体轻客行业标准升级转型。4月14日,上汽大通MAXUS V80十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全面提升颜值水准。4月19日上海车展,上汽大通MAXUS V90墨全球首发亮相,打造轻客“多场景出行”新标准。

伴随着国内政策对皮卡的逐步“解禁”,更具“玩具”属性的皮卡持续走热。1月26日,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上市,树立乘用化皮卡品质新标杆。3月31日,上汽大通MAXUS T90“上汽牛”正式上市,以超豪华、超智能、超动力的全面领先实力,刷新皮卡圈的“天花板”。4月19日上海车展,上汽大通MAXUS T90“红”全球首次亮相,颜值进阶,以“红与黑”碰撞出酷炫气息。在新品的冲击下,1-6月,上汽大通MAXUS皮卡累销14682辆,同比增长66%。

与此同时,在上汽集团新四化创新战略的指引下,经过10年的发展与积累,上汽大通MAXUS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出海”的典型代表。1-6月,上汽大通MAXUS累计海外销量高达21737辆。其中,6月单月上汽大通MAXUS海外零售销量超3600辆,再创新高。在全球排放标准最高、准入门槛最高的欧洲市场,上汽大通MAXUS不断斩获大单,在收获诸多行业巨头级大客户青睐的同时,在各发达国家取得了市场突破。在新能源热度最高的挪威,上汽大通MAXUS EV30上市仅一年,在细分市场的市占率已跃居第二位。同时,1-5月EUNIQ 5的累计市占率亦高达34.2%,超越欧洲本土车企,成为当地新能源MPV市占冠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