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50马力、500万的快艇,你看过么?

2021年07月03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AV波弟,神马千匹的日产GT-R三菱EVO,那太弱鸡了,因为我最近我看上了一台2250马力的AMG快艇……

炸裂呀!这是AMG和米国赛艇制造商Cigarette Racing推出的一款赛艇,叫做"Cigarette 41" Nighthawk AMG Black Series",英文名太长了,我这种英语渣渣看到都想睡了,大家凑合看……

这款快艇的灵感,其实来自打破纽北圈速纪录的AMG GT Black Series,为了让这台快艇能蹭一波流量,所以你可能看到涂装、AMG基本上和AMG GT Black Series一样。

当然了,牛x的家伙来了,这艘快艇直接上了五台4.6 升 V8 Mercury Racing 450R舷外发动机,每一台是450马力,加起来就是2250马力,极速来到了137km/h,我的个乖乖呀,这要是上了这艘"贼船",那岂不是很容易逃之夭夭啦?(狗头)

当然了,伍佰老师曾经唱过"人生的风景,亲像大海的风涌,有时猛有时平",所以这艘快艇有个牛叉的船体设计,即使在浪中疾驰,也不会太颠簸。

而且,这艘快艇还能拉上10个人,开上它,去个什么盛宴的,你懂滴!(狗头)

关键的是,据说这艘快艇用上某种散热黑科技,即便长时间沐浴在阳光下,也不会太热。果然有Q人的世界,我们不懂呀!

最近不是欧洲杯么?暴发的盆友可以提前了解下这艘快艇的价格了,虽然价格尚未公布,但是同类的快艇的价格要500多万,对,没听错,500多万,所以祝看到最后的AV波弟都能人手一台……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