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T-ROC路试谍照曝光,造型设计硬朗大气,车尾还带字母

2021年07月03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汽大众-T-ROC探歌,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SUV,相信各位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自上市至今,凭借强大的家族影响力,加上不错的综合表现,在我们国内市场一直以来销量还算不错。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T-ROC(海外版)路试谍照,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可以根据上方的谍照得知,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变化并不是非常的明显,前脸依旧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的进气格栅,内部并进行了熏黑的处理,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勾勒从而给人一种硬朗大气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随着谍照的曝光,也能从侧面反映新车离正式亮相不远了,所以你们期待吗?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且简洁,硬朗的腰线看上去显得极具力量感,并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加上多幅式的轮毂造型,从而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车尾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中间的“T-ROC”字母标识,倒是增添了几分应有的高级感。综合而言,新车整体的造型设计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预计未来国产T-ROC探歌也会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至于内饰方面,目前尚未进行曝光,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

动力方面,大众T-ROC预计将提供1.0T/1.5T/2.0T/发动机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在价格上,目前现款车型在我们国内起售价为15.89万元,不知道朋友感觉价格有点虚高,所以,你们认为新车未来起售价会高于现在的价格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