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级代步车推荐!合资国产都有,开上路也不掉价

2021年07月04日 08:48:08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果在以前,小编说5万元可以买一台好看又时尚的车,大家肯定不信。但现在汽车市场竞争很大,各个级别的需求都得到了满足,5万元也能买到很不错的车了。比如下面这三款车,差不多都是5万元,甚至还有一台是合资货呢。

奇瑞艾瑞泽5 Pro

第一台是来自奇瑞的艾瑞泽5 Pro,这款车的造型时尚,看起来一点都不廉价,但你想不到吧,这台车的1.5L手动超值版只需4.99万,非常得实惠。该车的设计是亮点,外观给人一种十多万轿车的感觉,点阵式中网也非常的时尚大气,线条感也非常的动感。

这款车的内饰设计也不算廉价,是非常简约的感觉,没有什么亮点,但也绝对不落伍,因为是最低配的车型,所以没有配备中控屏,但那皮质座椅还是给安排上了,非常得实在。其他功能方面也都应有尽有,比如胎压显示、倒车雷达等等。该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116匹马力,这台车自重不算大,所以这个动力开起来还是蛮有劲的。

现代瑞纳

现代瑞纳应该是合资品牌中最便宜的车型了,别看它是合资货,而且外观很时尚,但这台车的最低配也只需4.99万。作为一台小型车,瑞纳的尺寸是比较小的,长度只有4.3米,所以在城市道路上非常地小巧,很适合女性开。

瑞纳的内饰比较的朴素,毕竟是4万多的合资车,肯定不会给你很高级的配置,但在质感上还是很韩系的,并没有马虎粗糙。车内的基本配置都有,比如电动车窗、双气囊、ABS、胎压监测等等,显得还是有一些科技感的。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4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95匹,虽然动力一般,但它的优势是省油。

吉利远景X3 Pro

吉利远景X3pro是一台SUV,价格也达到了惊人的4.99万,这个价格想买SUV,根本是不敢相信的,而该车居然还是一台造型很时尚的SUV。从外观上看,X3Pro具有吸引年轻人的颜值,熏黑的中网加上全黑的logo标,运动气息十足。

更加让人惊喜的是内部,即便是最低配的车型,价格不到5万元,也给车主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屏幕,这个价位能够带上屏幕的,可能仅此一家了。除此之外,ABS、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等也都是标配。该车是1.5L引擎,最大109匹马力,开起来也是动感十足,只要你努努力,很快就能开上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