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尾尤物,布加迪 Chiron Super Sport

2021年07月04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继2019年推出了Chiron Super Sport 300+,

2020年推出了Bolide之后,

今年,来自法国Molsheim的布加迪工程师们

再次秉承将极致速度与绝对奢华相结合的悠久传统,

推出了一款名副其实的终极GT跑车

——Chiron Super Sport。

低悬的车头、两侧优化的空气动力学流线设计和为实现最佳性能的加长车尾设计,将全新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毫不妥协的设计初心展现得淋漓尽致。Chiron Super Sport车尾的加长设计赋予他极高的辨识度,也重新调整了车辆比例,具有独特的美感。可选的全新横纹配色方案在视觉上进一步延伸了Chiron Super Sport的外观比例,为车身带来更加低置的视觉效果。

每个挡泥板上均设有九个排气孔,这不仅是对布加迪EB 110 Super Sport传奇车型的致敬,还具有释放前轮舱气压的功能,从而在前轴处产生流线型的下压力。扩散器的横截面积进一步增加,使扩散器后缘的位置也更加偏上,从而将车尾的后缘面积减少了44%。为了提高扩散器的效果并为其提供更多空间,布加迪将原本位于中央的排气系统放置于两侧,并采用上下对齐的方式垂直排列。排气系统的声浪也更显深沉、更具层次感。内饰融合了皮革、高光铝材等天然质地与碳纤维等高科技元素,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与舒适体验。

同时,布加迪为Chiron Super Sport全面升级了8.0升W16发动机,使其性能提高了100马力,达到1600马力。同时,与标准Chiron相比,车重进一步减轻了23公斤。工程师团队优化改造了涡轮增压器、油泵和带气门机构的气缸盖、变速器和离合器。可以在2000-7000转/分之间输出1600牛米的扭矩。

七挡双离合变速器可在403公里/小时的速度下从六挡过渡到七挡。Chiron Super Sport从0到2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5.8秒,到300公里/小时仅需12.1秒。Chiron Super Sport从0到400公里/小时的加速比 Chiron快7%,第七挡齿比小了3.6%。另外,布加迪为 Chiron Super Sport专属设计了全新底盘,成就其极限的速度纪录和超凡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共有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普通模式、竞赛模式、高速巡航模式和极速模式。全新开发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也针对车辆的极速行驶状态进行了优化,这款轮胎是唯一能支持持续以高达500公里时速行驶的轮胎。

据悉,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

t将在Molsheim投产。

此款超级跑车定价320万欧元,

计划于2022年初开始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