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末车闻:全新日产奇骏/星越S/小鹏G3i

2021年07月04日 14:15: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又到了周末,爱卡汽车新一期的周末车闻也如约而至。本周国内车市上市和预售新车的数量众多,重量级的车型包含了全新日产奇骏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传祺GS4 PLUS等。在下周,新车的数量和重磅程度同样值得大家关注,下周上市的新车包含了荣威RX5 PLUS、吉利星越S、小鹏G3i、起亚智跑Ace等。好了,闲话不多说,下面就跟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本周车市重点事件。

全新日产奇骏

预售价格:19.99-21.99万元

上市时间:7月30日

6月28日,全新日产奇骏开启预售,推出2个预售级别,VC-Turbo超变擎300 2WD预售价19.99万元、VC-Turbo超变擎300 4WD预售价21.99万元。据官方称,全新日产奇骏将于7月30日正式上市,6月28日至7月29日24点预订并于8月31日前交付的用户将专享限量版奇骏全域探享礼包(限量10000名、参与线上互动后领取)。

造型方面,全新日产奇骏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借鉴了日产Xmotion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造型也变的更为时尚大气。相比于现款车型,整体线条硬朗了很多,倒梯形前中网的面积进一步加大,并且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前大灯组,其中上方区域为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下方区域为远近光灯。

全新日产奇骏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相比在售车型,全新日产奇骏内饰看上去更为时尚精致,层次感分明。特别是银色饰条、木纹饰版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用翻天覆地来形容内饰的变化并不为过。

动力部分,全新日产奇骏搭载1.5T VC-TURBO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可模拟8挡的全新CV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部分车型配备第二代4×4-i智能全模式四驱,拥有自动、运动、经济、越野、雪地5种模式。

奥迪Q7/奥迪Q8

预售价格:奥迪Q7为69-85万元

奥迪Q8为77-102万元

奥迪汽车官方日前宣布,旗下2022款奥迪Q7以及奥迪Q8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其中2022款奥迪Q7包含四款车型,预售区间为69-85万元,2022款奥迪Q8包含五款车型,预售区间为77-102万元

外观方面,据官方介绍,2022款奥迪Q7将标配S-line套装,此外顶配S 尊贵型则采用了SQ7的外观设计风格,外观上配备了竖向镀铬格栅、银色护板、铝制后反光镜外壳、红色卡钳、S专属扩散器等,但并不会搭载SQ7的四出排气和大尺寸扰流板。

2022款奥迪Q8则主要在配置上进行小幅升级。动力方面,2022款奥迪Q7和Q8均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45 TFSI车型搭载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马力),最大扭矩370Nm。55 TFSI车型搭载3.0T V6+48V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马力)。传动方面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两款车型还搭载了quattro四驱系统。

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

预售价格:243.8万元

6月30日,保时捷正式推出全新性能旗舰Cayenne Turbo GT。该车在几天前以 7:38.9 的用时,在全长20.832km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创下了SUV组别圈速纪录。即日起,全新Cayenne Turbo GT正式启动中国预售,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243.8万元,包含增值税及市场专属配置。

全新Cayenne Turbo GT的的前裙板带有醒目的扰流唇和加大的侧冷却进气口,波状的碳纤维车顶和黑色的车轮拱延伸。金属钕色22英寸GT Design 车轮是车身侧面最亮眼的设计元素,车身涂漆可选择全新的北极灰色。其他GT特色的设计包括纵向嵌入车顶扰流板的碳纤维侧板,以及可自主延伸的后扰流唇,该部件较Cayenne Turbo Coupé加大了 25 mm,从而可在车辆达到极速时增加高达40 kg的下压力。

全新Cayenne Turbo GT采用专属的四座Coupe布局,车内可以看到丰富的Alcantara元素。全新Cayenne Turbo GT搭载的全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为Cayenne设计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和运行逻辑,不仅全面兼容Apple CarPlay,且已深度整合Apple Music。前排的8向运动型座椅和带两个独立座椅的后排运动座椅系统成为标配,每个座椅中心采用GT特色的打孔设计和Alcantara面料,并采用金属钕和北极灰的对比色,且头枕处有“turbo GT”字样。

相较于此前车系中性能最强的Cayenne Turbo Coupé,全新Cayenne Turbo GT的底盘高度降低17mm,被动底盘组件和主动控制系统经重新设计和优化,进一步趋向极致性能与操控。例如,三腔空气悬架的硬度增加了15 %,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的减震特性、以及动力转向系统升级版和后桥转向系统的应用均作了相应调整。

传祺GS4 PLUS

售价区间:12.68-14.98万元

月30日,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包含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4.98万元传祺GS4 PLUS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提供两种前脸风格可选,动力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传祺GS4 PLUS提供了两种前脸造型供选择,官方将这种前脸造型称之为“展风翼“系列。其中“震天翼”搭载的是直瀑式进气格栅,而今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车型前脸被称之为“星之翼”。此外,传祺GS4 PLUS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日间行车灯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配合"獠牙式"的前保险杠造型,使得前脸兼顾了精致度和运动感。

内饰方面,传祺GS4 PLUS提供了“曜石黑”和“丝绒红”两种内饰配色,时尚且运动。整体造型方面,广汽传祺GS4 PLUS采用了家族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液晶屏,其中中控屏幕内还集成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采用了高德车机版地图和科大讯飞语音交互系统,另外这套系统还支持Carplay、Hicar、Carlife三种手机互联。

动力方面,传祺GS4 PLUS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供选择。其中的2.0T发动机与传祺GS一致,最大功率为185kW(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另外一款1.5T则与现款广汽传祺GS4相同,最大功率124kW(169马力),最大扭矩265Nm,传动或匹配6AT变速箱。

斯柯达柯米克

售价区间:8.99-11.19万元

6月28日,上汽大众斯柯达宣布,旗下2021款斯柯达柯米克正式上市,包含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1.19万元。作为年款车型,2021款斯柯达柯米克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调整。

作为年款车型,2021款斯柯达柯米克在整体设计上并没有变化,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调整。据官方介绍,2021款斯柯达柯米克取消了棕色内饰配色,而在具体车型方面,舒适版座椅材质由皮/织物混搭更换为PVC材质。

动力方面,2021款斯柯达柯米克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马力),传动匹配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