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2系Coupe官图提前曝光 7月8日正式发布

2021年07月04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张疑似宝马全新2系Coupe的官方图片,新车的外观设计和此前发布的谍照几乎保持高度的一致,双门轿跑的造型更是传承了宝马一贯的风格。据了解,这款车将在7月8日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依然采用前置后驱布局。

从本次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Coupe双门的设计风格,长车头短车尾的造型依旧得到了保留,新车中网造型并没有采用宝马4系的样式,而是传统的尺寸大小。内饰方面,全新2系采用了宝马传统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液晶仪表的尺寸有所增加,相比现款车型而言科技感要明显提升许多。新车中控屏尺寸并没有很大,预计将使用宝马最新的菜做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2系Coupe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5Ps,并且M240i xDriveCoupé搭载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4Ps,并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