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踢馆职业战队,风行“路人王”三连胜零封武汉eStarPro

2021年07月04日 15:1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3日,备受全国年轻人关注的风行王者争霸·全国冠军挑战赛拉开帷幕。区域四强对决、高管参赛、全国总冠军对决武汉eStarPro……一场场精彩“厮杀”在比赛中上演,让观众大呼过瘾。

说到此场全国冠军挑战赛,说到武汉eStarPro战队,还要从东风风行与电竞赛事合作说起。众所周知,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王者荣耀官方顶级职业联赛,总观看量高达170亿人次,是最受年轻人关注的电子竞技赛事。KPL全年分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随着2021年KPL春季赛季后赛的打响,东风风行官宣与超强电竞团队武汉eStarPro展开合作,这是东风风行首次试水电竞行业,通过电竞对于年轻人强大的影响力去展现风行T5 EVO的潮酷风格与产品所蕴含的精神内核。自官宣与武汉eStarPro战队达成合作后,借助电竞领域的火热态势与武汉eStarPro战队的高流量,风行T5 EVO的知名度很快就被传播开来,收获了不少粉丝,为了感谢粉丝的支持,东风风行6月4日官宣金融政策,放出5万元福利大奖。如此宠粉,圈粉自在情理之中了。

在KPL春季赛季后赛火热进行的同时,风行T5 EVO在各大4S店举办了“风行王者争霸赛”,百余场店端赛吸引了大批电竞爱好者的参与,有来自电竞圈的高手参赛,也有高校学生、职场精英前来BATTLE,掀起了一场夏日电竞狂欢热潮。值得一提的是,观看比赛也有好礼可拿,不少围观的粉丝们对其领到的礼品喜爱有加。在6月27日的区域赛中,4支冠军战队从东西南北四大战区脱颖而出,成功晋级7月3日的风行王者争霸·全国冠军挑战赛,争夺全国总冠军荣誉。不得不说风行T5 EVO这一波操作确实是玩出了新高度,数据显示,就在风行王者争霸赛暨618团购活动期间,活动互动人数达到2万余人,风行全系斩获订单1081台,活动集客4000多批,如此成绩对于一辆刚刚进入消费者视线的车型来说绝对算得上是一次胜利。

7月3日,风行王者争霸·全国冠军挑战赛在上海如期举办,多家权威媒体、厂商高层、经销商莅临现场观战比赛,现场专业解说、明星战队助阵,不仅让到场的粉丝们感受到了互动的乐趣,更观赏到了一场顶级游戏盛宴。在上午的总决赛对战中,全国四强战队年少有为,各种秀操作,丝血反杀,极限强杀,展现专业水准,引得现场观众的欢呼、掌声不断。最终,来自南区的“T0”战队连续过关斩将,荣获风行王者争霸全国总冠军的头衔,成功取得与武汉eStarPro职业战队面对面的交流机会。

在下午的全国总冠军PK武汉eStarPro战队的环节中,全国总冠军战队“T0”战队以3:0领先武汉eStarPro战队,其中第三局更是放弃使用锦囊权益进行平等对抗,将最强“路人王”精神完美彰显,精彩的团战让全国观众看得热血沸腾。而对于全国总冠军得主“T0”战队,更由东风柳汽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曾清林及知名职业选手诺言现场送出Xbox游戏机礼品,现场掀起一阵阵高潮和热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下午的表演赛中,东风柳汽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曾清林亲自上阵,现场展现出王者水准,在与职业战队混合编队的对抗赛中,凭借23次助攻的优良战绩与队友一起拿下比赛,赛事精彩程度堪比KPL!

风行王者争霸·全国冠军挑战赛作为东风风行举办的全国巅峰赛事,除了赛事规格高外,本次活动的专业度也极高,比赛场地选择王者荣耀专业的比赛场地,在赛制组织上,BO5和非全局BP赛制的设定、活动现场专业的电竞解说,精彩纷呈的比赛内容及令人热血沸腾的比赛氛围足以媲美专业赛事。此次赛事的举办,不仅让东风风行成功跨入年轻人的“话语圈”,与年轻人真正玩在一起,更深化了品牌与产品文化内涵,收获了一批忠实粉丝拥趸。

写在最后:

车企选择跨界合作除了想提升品牌和车型的知名度外,无非就是增加销量转化。回顾此次东风风行的电竞合作,无论从合作引发的热度,还是从线下活动的参与度、粉丝的转化量来看,东风风行无疑都取得了胜利。而取得如此胜利,深究原因,离不开对年轻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凭借“用户至上”思维,东风风行接下来的营销值得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