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新风格设计车型官图 Ghibli/Levante等车将换装

2021年07月05日 07:59: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玛莎拉蒂新风格设计车型官图,官方将车型级别分为GT,Modena,以及Trofeo三种,它们在个方面均有所不同,Ghibli、总裁和Levante新款车型目前已经可以开始订购。

GT风格设计

拥有更加都市化、简约化、现代化的设计风格,其中Levante GT车型使用18英寸轮圈,总裁GT使用19英寸轮圈。根据销售市场的不同,两款车型将会分别搭载功率330马力的四缸混合动力系统,或者功率350马力的V6动力系统。

Modena风格设计

拥有优雅、活力兼顾驾驶乐趣的设计理念,Ghibli、总裁和Levante都将安装20英寸轮圈,更加运动的Modena S车型,还将拥有红色刹车卡钳等不同的配置。

Ghibli和Levante Modena搭载功率350马力的V6发动机,Ghibli和Levante Modena S,以及总裁Modena搭载功率430马力的V6发动机。在美国市场,它们还将拥有更加强大的V6发动机,以及功率550马力的V8发动机。

Trofeo风格设计

拥有最具运动性和顶级豪华感的设计理念,采用碳纤维装饰、21英寸轮圈、红色刹车卡钳、天然皮革运动座椅,所有车型都将搭载功率58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