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长卖不过两年,这6款绝对称得上中国车市的“短命车”!

2021年07月05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每款车都有属于自己的生产周期,正常换代周期一般都在6年以上,路虎卫士奔驰G级这些例外。但什么事都是相对的,在汽车市场也不乏一些“短命车”,今天咱们就来聊聊……

宝沃BX6

销售时间:不到两年

最近传闻宝沃也熬不下去了,而大伙最熟悉的应该就是BX5、BX7这两款车,这款BX6不知道有没见过呢,反正漫哥是没见过野生的。

为了顺应当时的轿跑SUV热潮,并刺激一下宝沃的销量,在这车是2018年5月推出这么一款轿跑SUV BX6。这车骨子里就是一款BX5,不过它并没有溜背,而是加了一个车尾,所以这车应该算是雪铁龙C3L的前辈,而这样独特的设计也注定它的命运。

一汽骏派CX65

销售时间:一年半

骏派CX65同样是在2018年5月上市,如果对大众产品有所了解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是基于一汽大众蔚领打造的,但是动力系统则是全系搭载1.5L+5MT的动力组合。

大伙都知道,旅行车在国内车市中并不被看好的,而这车还是老旧平台PQ34的产物,就连大众蔚领也火不起来,所以换标的骏派CX65上市就意味着“凉凉”,只不是是时间的问题。

赛麟迈迈

销售时间:不到一年

骗了66忆,量产出来的只是名不经传的老头乐,没错,说的就是赛麟迈迈,而且还壕砸两个亿在鸟巢搞发布会,把这个品牌吹到天花乱坠,而这个老头乐官方称之为“跑车”,售价更是高达十几万。

而2020年4月随着赛麟贪污骗国资的事件被曝光,赛麟随后陷入了资金风波,赛麟位于江苏如皋的工厂正式停产,董事长王晓麟被爆出涉嫌贪污巨额国资的事件,随后出逃美国。所以赛麟“超跑”最后就造了个寂寞。

东风雷诺科雷缤

销售时间:不到半年

东风雷诺科雷缤其实是国产版的雷诺卡缤的,该车于2019年10月上市。动力组合是与奔驰A级同款的1.3T+7DCT,可输出159马力/270牛·米,售价9.98-14.48万元,在一众合资小型SUV当中已经算很高性价比的了。

可惜仅仅过了五个多月,也就是2020年4月14日,东风雷诺宣布解散,旗下车型全部停产退市,这也意味着国产的科雷缤成为了东风雷诺最后一款新车,上市仅100多天就停产了。

绅宝D60

销售时间:不祥

绅宝跟萨博的关系就不用再多叙述了,而绅宝D60就是一台换壳萨博9-3,于2014年9月上市,售价11.98-16.88万元,而且用料配置都不错,全系配米其林轮胎,顶配更是用了PS3高性能轮胎。

可是这车并没有真正大面积销售过,只在极少数的城市有个位数的销量。传闻称因为北汽对绅宝D60寄予厚望,用料十分扎实造成了高成本,但品牌溢价又撑不起近相对高昂的售价,所以官方不想降价赔钱卖,干脆选择停产。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